新浪财经

国际金价日涨12美元 成都金价暂未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7: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26日,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在圣诞节后重新开市,受惠于油价强劲和美元疲软,国际金价开盘意外强劲上扬,国际黄金价格从前一交易日的812美元,上涨12美元,收于每盎司824美元,带动铂金创出1539.50美元新高后收于每盎司1536.50美元。

  受国际金价上扬影响,上海黄金交易所的所有黄金品种昨天全线飘红。其中,Au9995和Au9999收盘价分别为每克193.50元和193.80元,分别上涨1.69元和0.76元。

  据成都本地天鑫金店、锦官银楼等黄金饰品零售商表示,由于前不久才上调了金饰品的零售价,近期国际金价上涨暂时不会波及成都首饰价格,但如果金价继续高企,不排除在一个月内再次涨价的可能。

  目前成都黄金饰品价格仍维持在每克248元左右,铂金饰品价格则因品牌不同分别在每克438~448元之间。实习记者 吕波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