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十大产经新闻评选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7:23 新浪财经

  中国十大产经新闻的评选已经进行将近十年了。评委由中国产业报协会85家会员单位的社长、总编担任,每年评选一次,候选新闻覆盖了60多个行业,具有权威性和代表性。

    新闻由中国产业报协会85家会员单位选送,每家选送5条左右的新闻交到协会。协会组织老社长、会长以及两位副秘书长整理筛选出12条候选新闻,候选新闻必须反映了该年中国产经行业发生的重大新闻事件。这12条新闻被提交给协会理事会,理事会由85家会员单位的社长和总编组成,这也就是十大产经新闻评委会,评委会将这12条候选新闻以选票的形式发给到会理事成员,每人选出10条,然后由工作人员汇总,按得票多少排序,原则上排在前十条的进入“中国产经十大新闻”。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