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绩优基金新年分红 信诚四季红拔得头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6:24 新浪财经

  近几个月股指坐山车般的行情,让人们深切地感受到了牛市中投基并非“稳赚不赔”。虽然自12月19日大盘止跌企稳,基金净值开始回升,但业内人士预计,后市震荡仍不可避免。近期基金频频涌现的分红潮也显示了对后市谨慎的心态。数据显示,仅12月份就有16只开放式基金进行了分红。进入2008年,辞旧迎新之际,刚刚在新京报、新浪网等联合主办,上证报、第一财经日报、南方都市报、经济观察报等协办的金字招牌评选中被评为“2007年度金牌绩优基金”的信诚四季红混合型基金,也将于元旦后(1月2日)实施成立以来的第六次分红。

  近日,信诚四季红基金发布分红预告,拟向基金份额持有人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不低于0.6元。信诚四季红基金属积极配置型基金,是信诚基金推出的首只基金,也是国内首只明确提出“定期分红结算”的基金产品。自2006年4月29日成立至今,为投资者取得了优异的投资回报。在今年的震荡牛市中,信诚四季红充分发挥了其积极配置型基金“进可攻,退可守”的优势。根据晨星数据显示,截至2007年12月24日,信诚四季红基金今年以来回报率达109.83%,在52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10。

  正是凭借优秀稳定的投资业绩和突出的产品特点,信诚四季红才荣膺“2007年度金牌绩优基金”。据了解,该基金自成立来已分红五次。上次四季红的秋季分红也及时让投资者有机会落袋为安,降低股票仓位,在10月17日开始近两个月的股市跌宕起伏中,有效地保住胜利的果实。信诚首席投资官兼信诚四季红基金经理岳爱民表示,信诚四季红也利用前期的调整机会,为明年进行了布局。

  鉴于后市振荡将成常态,理财专家建议投资者投基时要尽量选择有历史业绩做参考的绩优基金,来获取最大收益,不论在何种市道,积极配置型基金都是基金投资者组合的必备部分。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