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泰安岱岳区农信联社立足“三农”搞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9:04 中国经济时报

  本报讯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农村信用联社为适应“三农”需求,自今年下半年以来推出了“金种子”个人整贷零偿贷款业务,深受广大农户欢迎。

  岱岳区是个纯农业区。近年来,随着农村产业结构的不断调整和新农村建设的全面铺开,农户、个体工商户生产经营和贷款需求出现了多样化,在农村及城镇出现了较多的小规模种植、小规模养殖、小规模加工、运输专业户等中长期投资经营项目,铺底资金一次性投入较大,收回期长。作为农村信用社传统的、以小额、短期为主的单一贷款方式和种类,已不能满足当前农户、个体工商户以及各类专业户生产经营发展的需求。为此,这个社于今年下半年推出了一次性发放贷款、分期偿还的“金种子”个人整贷零偿贷款。该项贷款最长期限一般为3年,贷款户可以根据自身实际需求制定还款计划。据了解, “金种子”个人整贷零偿贷款业务一推出,立即受到了广大农民的普遍欢迎,前来咨询办理业务的客户络绎不绝。短短几个月,先后在两个试点信用社办理“金种子”个人整贷零偿贷款金额达520万元。

  (王凤鑫 公晓彬 宋其兴)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