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全食品上市终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2:10 第一财经日报

  郑州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三全食品”)首次公开发行股票(IPO)申请昨日获通过。

  昨天,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发布公告,三全食品首发通过。三全食品董秘郑晓东也对《第一财经日报》证实了此消息,但对下一步计划未做评论。

  目前,速冻食品领域竞争颇为激烈,新品牌不断出现,同城强劲对手思念食品更是攻势逼人。据媒体资料显示,思念产品的国内市场占有率达20%以上。三全食品的上市成功,将有助于其进一步的发展,并加快速冻食品行业的整合。

  我国速冻食品的真正发展是在最近10年,由于中国经济快速发展,以及生活节奏加快,电子化、微波化逐渐普及,冰箱、冰柜成了人们生活必需品,这些都为速冻食品的迅速发展提供了条件。据公开资料,从1995年起,我国速冻食品的年产量每年以20%的幅度递增,成为90年代发展最快的食品加工业,速冻食品年产量接近1000万吨。


边长勇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