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交所督促深发SFC1持有者行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2:10 第一财经日报

  虽然仅剩3个行权日,但还有超过一成的深发SFC1认购权证持有者没有申报行权,如果错过最后行权期就意味着持有者将遭受不必要的损失。为此,深交所26日再次提醒深发SFC1认购权证的持有者及时行权。

  深交所公告称,截至12月25日收市,深发SFC1认购权证累计已申报行权比例约为86%,尚有可流通权证29241801份未行权,占权证发行总量比例为14%。其中,兴业证券、国信证券、金元证券、申银万国、中投证券的客户持有未行权深发SFC1超过100万份。

  深交所表示,要求各会员单位督促下属营业部做好投资者服务工作,通过各种有效形式联系深发SFC1认购权证的持有人,特别是长期未参与交易的持有人,切实引导、提醒持有人及时参与行权,避免由于错过行权期而遭受不必要损失。(新华社)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