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福州市软件园预计全年创汇30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2:10 第一财经日报

  据悉,目前在境内外上市的福州市软件企业仅新大陆、新意、新智、网龙4家;年销售收入超亿元的企业18家。福大自动化、福富等6家企业跻身全国软件收入百强之列。据福州市软件园预计,目前入驻企业239家,2007年该园可完成工贸总收入81亿元,实现出口创汇3000万美元。

  福州市软件行业协会会长杨林近日在“海西软件会”上表示,软件业迫切需要规模和品牌发展。他希望福州市政府给予优惠政策或承担部分费用。福州市副市长徐铁骏对此表示,福州市“十一五”规划已将软件产业作为重要产业进行布局,政府将为该产业发展提供良好的产业发展环境,对于协会提出的建议将积极研究。


邵芳卿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