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原装瑞士金条搅热年尾金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6: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继鼠年贺岁金、鼠年贺岁通宝之后,又一款黄金投资收藏品来到广州,搅热了年尾市场,这就是上海黄金交易所新近引入的原装瑞士金条。

  据介绍,瑞士金已有多年历史。二战过后,瑞士黄金市场即成为世界新增黄金最大的中转站,为黄金经营提供了一个自由保密的环境。欧盟所需黄金的30%由其提供,全球黄金产量的50%通过其销往世界各地。瑞士黄金市场是世界最大的私人黄金贮备中心。瑞士金也因其品牌优异而一直被众多黄金投资者所追捧。此次引入的原装瑞士金由9999纯金铸造,成色、形状、工艺等均按照国际标准,尺寸约为3×5厘米,重量100克,表面铸有标志“PAMP”、发行国“SU鄄ISSE”、规格“100g”及原料成色“999,9”,底部还有惟一的6位数字编号。此外,每根金条都附有一套完整、权威出具的证书。

  此次省内独家发售瑞士金的广东粤宝黄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甄伟钢表示,对中国消费者而言,瑞士金条标志着质量保证。100克的规格宜藏宜赠宜投资,适合我国市场需求。首批投放的瑞士金有500条,售价为230元/克,介于原料金和首饰金之间,已预订出1/4的货量。

  (编辑:日月)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