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贺岁版风行菱智MPV 中小企业客户中受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9:20 沈阳网-沈阳今报

  与贺岁大片同步登场的风行菱智MPV目前市场销售状况理想,我们从市场上了解到,风行菱智MPV在全国各经销商处都出现了火爆的销售场面,车型优势得到了车主的认可和好评,可以说此次风行菱智MPV贺岁版车型的推出为全年的销售任务开了一个好头。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之所以取得比较好的销售局面,主要原因是车型本身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和服务优势,加上非常实惠的贺岁送礼活动,因此销量猛增。据了解,07年风行菱智MPV市场销售保持了稳步增长,车型的综合性能具有很强的竞争力,特别是在节能环保方面。销售量的稳步提升,节油优势是重要原因之一。在此之前,风行菱智MPV曾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了"万众试驾 共同见证"活动,取得了很好的市场效果,通过车主的亲身感受来验证风行菱智MPV在节油方面的优势。

  为了解到车型的具体情况,我们与风行菱智MPV车主王先生取得了联系。王先生是在得知贺岁版车型上市消息后,第一时间和家人到4S店中订购了这款车。身为外贸公司的经理的王先生,由于公司业务的发展需要一辆商务MPV作为公司的办公用车。中小企业私营业主在买车时往往考虑的因素比较多,特别是在车的价格和油耗等方面非常看重,希望能够买到一辆性价比较高的车,选车时需要考虑到车型既要有体面的商务形象,同时又要兼有货物运输功能。选择贺岁版的风行菱智MPV,王先生主要看重的是车型在价格、外观、配置和动力等方面的优势,外观很大气、配置做了增加、内部空间和座椅组合也很不错,2.0L排量的发动机完全可以满足办公需求。另外,9.88万元的低售价让车型的性价比优势更加明显。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王先生对风行菱智MPV的油耗感到非常吃惊,作为一个2.0L排量的商务MPV,百公里油耗平均在5至6升左右,完全不像其他MPV车型那样,油耗会很高。贺岁版车型的内饰、配置及宽大的后排空间和多变的座椅组合也给王先生不错的印象,在他看来风行菱智MPV是将休闲和商务功能很好地统一在了一起。

  记者了解到,风行重点加强了售后服务的力度,在贺岁活动期间,对购买风行菱智MPV系列车型的客户都将赠送免费的车辆常规保养和检测服务,这无疑也对销售起到积极作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