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正略钧策向京津重点高校捐赠万元图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1:26 新浪财经

  近日,正略钧策管理咨询向京津地区部分重点高校的商学院,捐赠了价值万余元的经济管理类图书。此次捐赠活动主要覆盖了京津地区的代表院校: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天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这些图书均由人民邮电出版社在2004-2007年出版,内容涉及经济、管理、咨询、励志、教辅、工具书等,种类达上百种。此次捐赠是正略钧策自2005年向重庆大渡口社区捐赠万元图书以来,第二次大规模集中捐赠图书,而此次捐赠的针对性更强,种类更多、内容更广。据了解,这些图书受到了高校商学院师生的广泛欢迎,将会被收藏在各校MBA图书馆、MBA联合会、校友会、咨询协会,将帮助更多商学院学生,特别是有志于从事管理咨询工作的学生们积累知识、丰富视野。

  创立于1992年的正略钧策管理咨询,在帮助中国企业制订执行“正确的战略,重大的决策”的同时,始终以总结管理经验、传播管理理论、推动管理创新、培育管理人才为己任。特别是在寻找、培育、锻造优秀管理人才方面,正略钧策管理咨询始终不遗余力,多年来一直与国内外多家顶级商学院保持着良好互动。

  早在1999年,正略钧策就向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捐款100万元,开创了本土管理咨询公司向商学院捐款的先河。在过去的15年中,正略钧策陆续在全国50所重点高校举办和参与了近500场高校活动,在12所商学院建立MBA实习基地,担任MBA面试考官20人次,集中或分散捐赠图书价值10万元……2007年是正略钧策创立15周年,正略钧策以向高校集中捐赠图书的方式,进一步推进与重点高校的深度合作,承担与商学院共同培育社会管理精英、实践卓越管理思想的社会责任。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