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厦门经济英雄评选推荐继续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9:28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25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孙露)就在众多市民关注目光的注视下,今天,“第二届厦门经济十大影响人物评选”初选榜单终于火爆出炉,40位厦门经济英雄荣耀上榜。

  自从本次活动开展以来,引起了厦门商界的极大关注,也得到了广大读者的热烈响应。连日来,有130多名厦门经济英雄通过企业自荐、读者推荐的方式获得提名。最终,主办方根据本次经济人物评选细化指标,再结合读者推荐的结果和专家评审团的意见,经过反复仔细推敲后,最终从中挑选出40位经济英雄进入初选榜单。

  这40位经济英雄或是近两年一手策划了对厦门乃至全国有重大影响事件的企业领军人物,或是厦门经济的中流砥柱,或是为提升厦门市民生活品质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精英,还有勇于面对困难、踏雪前行的经营高手,以及不放弃、不抛弃的创业成功人士。

  要提醒广大厦门企业和市民注意的是,虽然初选榜单已经出炉,但企业自荐和读者推荐活动仍将继续一段时间。欢迎拨打推荐热线2961109,登录台海网(www.taihainet.com),或将推荐表寄往厦门市湖滨北路育秀里37—39号海峡导报社财经新闻中心,也可发送电邮至www.hxdbcj@163.com。烈火炼真金,好汉不怕拼,我们期待着您的参与。

  经济人物评选细化指标

  一、影响力原则

  A、重要经济事件有关的制造者

  B、轰动经济事件的利益相关者

  C、贴近老百姓普通经济生活中最具代表性事件的经济主体

  [1]

 [1] [2]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