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河北9万多城市低收入家庭得到廉租住房保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0:51 河北日报

  新华社电 (记者 董智永) 河北省通过廉租住房制度今年已累计解决了97638户(次)城市最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

  今年,河北省将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列入了“六项民生工程”。全省累计通过廉租住房制度解决97638户(次)城市最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其中,发放租赁住房补贴68751户(次),实物配租714户(次),减免公房租金28173户(次),均实现了应保尽保。

  明年,河北省将为7万户城市低收入家庭提供廉租住房保障,2009年扩大到8万户,2010年扩大到9万户。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