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整治检查验收工作今起开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0: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4日电 今日,国务院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领导小组针对全国的检查验收工作将全面展开。由领导小组组成单位的部级领导任组长的15个验收组将分赴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西藏除外),围绕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提出的20个工作目标,特别是12个100%量化工作目标开展检查验收。

  据新华社报道,检查组将全面检查验收农产品质量安全、生产加工食品质量安全、流通领域食品质量安全、餐饮消费安全、药品质量安全、猪肉质量安全、涉及人身健康和安全的产品质量安全、进出口产品质量安全等8个专项整治工作任务的落实情况和工作目标完成情况。

  此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已按照相关要求对本地区专项整治的进展情况开展自查工作,并于本月25日前完成自查。(郝亚琳)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