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07年前三季度巨亏 年底夏新电子总裁易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08:43 台海网

  

07年前三季度巨亏年底夏新电子总裁易人

  台海网12月24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孙春燕 陈捷)在经历2007年前三季度的巨亏后,夏新电子在年底宣布换帅。12月22日晚,夏新电子(600057)发布临时决议公告,宣布夏新总裁李晓忠辞职,同时该职位由原长城电脑副总裁卢振宇接任,夏新还在稍后时间宣布陈汉文辞去独立董事的职务。

  巨亏之后宣布易帅

  公告指出,原总裁李晓忠是因个人原因正式辞职,另根据新总裁卢振宇的提名,李晓忠将担任夏新电子总工程师职务。当天公布的信息还显示,夏新电子董事会以9票同意、0票反对、2票弃权通过了这一人事变动。另有3名独立董事就此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同时通过的决议中,还包括将出售夏新上海科研大厦。

  [1]

 [1] [2]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