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津公积金存款利率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08:00 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新民)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日前发布信息: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建设部规定,自2007年12月21日起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上年结转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上调0.45个百分点,由现行的2.88%调整为3.33%。当年归集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下调0.09个百分点,由现行的0.81%调整为0.72%。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保持不变。

  个人住房公积金短期贷款优势更加明显。本次利率调整之后,5年(含5年)内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与商业银行自营性个人住房贷款的利差进一步加大,3至5年(含)贷款利差达到了2.97个百分点。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