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包头石拐区工商局开展述职述廉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04:05 中华工商时报

  日前,内蒙古包头市石拐工商局首次开展工商所长面向监管服务对象公开述职述廉活动。

  此次活动结合打击假冒伪劣产品、服务个体私营经济以及廉洁自律等方面公开进行,并现场发放民主测评表,由经营户代表对述职述廉对象的工作态度、方式、方法及工作效率等测评项目现场打分评议和提问。搭建了群众了解工商、走进工商、支持工商、监督工商的新平台。

  今后,该局将全面推行工商所长述职述廉,并且将此项工作全面延伸到每个基层监管执法人员身上。大家一致认为,工商部门不仅要监管好市场,还应提升服务质量,想方设法,千方百计为个体私营经济牵线搭桥,加强引导。(24D12)

记者:   【记者罗寿博通讯员张根林包头报道】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