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型风险教育活动今日继续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 05:5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主办:四川省证券期货业协会 协办:国信证券

  由省证券期货业协会主办、国信证券协办、成都商报证券新闻部全程报道的“做一个成熟的投资者———走进社区普及风险教育大型公益活动”上周推出后反响热烈,这也是本报《在牛市的天空下·2007成都股市生态》大型专题报道的又一项重要活动,本周末将推出第二场。

  活动期间,国信证券成都二环路营业部的员工将走进大型社区,发放宣传折页,讲解证券市场法律法规、证券基础知识、投资知识和投资技巧、证券市场风险、非法证券行为种类和特点及如何识别、投资者自身合法权益等系列知识,并向广大投资者发放《做一个成熟的投资者》调查问卷。

  参加活动者有机会获赠小礼品及参加抽奖,欢迎读者朋友踊跃参加。活动咨询电话028-89637700。记者 黄晓义

  ■第一项活动

  内容:开展投资者教育现场宣传,参与问卷调查有小礼品赠送

  地点:成都市科华中路9号百联天府

  时间:今日10时~12时30分

  ■第二项活动

  内容:开展投资者教育讲座,参加问卷调查可参加抽奖,并有小礼品赠送

  地点:成都市二环路北一段53号新诚信大厦三楼国信证券成都二环路营业部(沙湾加油站旁)

  时间:明日10时~12时30分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