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管理咨询权威“毕威特”问路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9:02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继出席了复旦大学的“聚劲论坛”之后,全球著名的管理咨询公司毕威特公司总裁、六西格玛及改革领导力方法论推行者彼得·潘迪又在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发表了题为“锻造企业六西格玛文化提升企业国际化领导力”的专题讲座,阐述了其关于六西格玛文化和国际领导力的前沿思想。

  毕威特公司目前已在香港注册了中文名称,为进入中国市场做好了全方位的准备。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已经为包括GE、思科系统公司、香港汇丰银行、美国运通公司和英国石油公司在内的很多500强公司服务了多年,帮助不少企业开辟了新的收入渠道,给他们带来了数十亿美元的收益。谈及中国企业,潘迪认为一些中国企业的成功确实来得太快了些,如果中国这些企业认识到他们不仅不能对眼前的成绩沾沾自喜,还要进一步提高适应市场形势的能力,那么就能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