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行业机构参与评估TOTO荣获节水贡献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8:52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在日前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举办的节水产品评审会上,东陶公司因其TOTO品牌系列产品出色的节水性能,获得2007年“节水贡献奖”,以表彰该公司多年来在卫浴行业节水性的突出表现。

  自上世纪90年代初进入中国,TOTO就引进节水设备,进行污水处理,并在诸多生产、检测环节中使用中水,减少水资源的浪费。据了解,TOTO产品的科技性和节水性受到国内外众多建筑商和消费者的认可,美国《商业周刊》评选的中国新十大建筑奇迹中,有包括奥运“鸟巢”、中国国家大剧院及首都国际机场新航站楼等的七大建筑选用了TOTO的节水产品。

  东陶公司表示,作为行业领军品牌,TOTO将节水、环保融入企业理念,不仅在生产中注重节能减排、高效用水,还把研发的重点放在节水产品上,希望通过广大消费者对节水生活器具的选择,参与到环保当中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