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VISCAP发力时装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2:36 中华工商时报

  日前,VISCAP在其登陆中国五周年之际正式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并发布了自己最新一季的春夏新装。

  VISCAP中国区艺术总监KO-RM AN为大家带来VISCAP新一季的设计理念:未来太空、海岸生活、摇滚明星。

  未来太空系列用具有强烈视觉冲击力的黑、白、金、银色,把未来勾勒在眼前;用亮片、光泽面料、闪光腰带等细节把太空风格展示在身边;海岸生活以米色、蓝、卡其、黄等色调构成的海岸度假风情,款式清新自然,配上荷叶边或大翻领、刺绣、皱褶营造一种海岸休闲的风格;摇滚明星系列则是VISCAP的特色风格延续,大面积黑、白色和红、黄色以及最简约的卡其、军绿、咖啡等色的结合塑造出极具叛逆、个性的摇滚偶像,并通过金属铆钉、链饰、牛仔的洗水工艺处理、不羁款型设计,装扮出冷酷又充满时尚动感的摇滚明星形象。(21D6)

记者:   【记者刘战红北京报道】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