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丰东莞分行提供全面人民币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5: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距离11月28日开业后不到三周,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昨日起,就可为当地企业和居民提供全面人民币服务。

  据介绍,汇丰东莞分行向当地居民、外籍人士和港澳台同胞提供的个人金融服务包括人民币、外币存款和投资理财产品。目前在售的就有两款投资理财产品,分别为挂钩一篮子香港房地产股票的保本投资品和汇聚中华一篮子股票保本投资品。汇丰为个人客户提供的服务主要以卓越理财为主。一般个人账户月内日均总余额在人民币10万元或等值以上,可免收人民币150元的月服务费。

  同时,汇丰东莞分行还向中外资企业提供人民币和外币服务,企业可获得包括存款、贷款、固定资产及营运资金融资、委托贷款、贸易服务和贸易融资等在内的多种银行服务。(刘薇 谭静薇)

  (编辑:kaizoo)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