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红色激情,畅享灵动时尚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0:23 沈阳网-沈阳今报

  

红色激情,畅享灵动时尚生活

  说起多普达S1,人们已经不再陌生。在多普达以往定位商务的基础上融入时尚元素的S1,以独特TouchFLO技术开创手机全新操控模式。12月初,多普达S1家族在原有优雅黑、香槟绿和莹润白三种颜色基础上又将推出S1魅惑红精英版。

  魅惑红 灵动领舞时尚潮

  红色,承袭着东方文化的喜庆氛围,又绽放西方热情的异国风味,女人钟情于红色,而它也因为女人,释放出许多令人惊艳的美丽表情。采用魅惑红的S1精英版整体线条设计圆润细腻,将商务女性的华丽高贵气质表露无遗。12月是属于圣诞节、属于红色、属于热情和温暖的。将魅惑红S1精英版握在手中,高贵而不张扬,光彩由内而外满溢出来。

  魅惑红的S1精英版真可谓秀外惠中的“掌中精灵”,你只要用手指从下向上滑动屏幕,就能出现独特的3D界面,指尖轻滑,列表可以随速滚动,方寸间的改变足以诱惑那些原以为手机只具备通话功能女人。获悉,本次上市的S1魅惑红精英版市场指导价为4880元。E路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