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州市企业采标工作走在广东省前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8: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广州市质监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局大力推动企业采用国际标准和国外先进标准(以下简称“采标”)工作。一是启动早、力度大,以实施名牌战略等工作为契机,开辟绿色通道,大力推动企业采标。今年广州市中国名牌产品采标率达94%。二是在重点行业和重点产品中成行业推动采标,至今全市累计采标产品达1972个,主要集中在食品、建材、化工、电线电缆、眼镜等行业和产品。

  据悉,广州市共有178家企业的263个产品进行了采标,超出广东省质监局下达的采标任务数近三成,产品采标数量在全省名列前茅,有效地提高了广州市产品的质量水平和市场竞争力,为该市产品打破国外技术性贸易壁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佚 名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