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河南省委书记徐光春 对本报报道作出批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7: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17日,河南省委书记徐光春看到本报《专项整治特别报道——河南篇中原大地起风雷》后,欣然在报道上作出批示:向全省质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表示祝贺!希望进一步把这项利国利民的事做好。

  这篇刊登在本报12月12日一版头条位置的报道,介绍了河南省在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中的做法和成就。文章通过大量详实的数字和事例,全面介绍了河南省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质量技监和相关部门认真按照国务院和国家质检总局的部署,落实专项整治措施所开展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

  徐光春书记的批示使河南省质量技监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深受鼓舞。12月18日,河南省质量技监局已作出安排,将徐光春书记的批示印发全省质量技监系统。河南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德领表示,全省质监系统一定要把徐书记的批示化作工作的动力,善始善终,进一步把专项整治工作做好,把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这项利国利民的事情做好。

孙中杰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