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西北航空 推出关爱地球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6: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美国西北航空公司近期启动了“关爱地球”(EarthCares)计划,该计划是该公司一贯的环保承诺的组成部分,同时该公司还宣布美国大自然保护协会(The Nature Conservancy)成为该计划的创始合作伙伴。

  美国西北航空公司代表其员工和乘客向美国大自然保护协会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的礼品,并且在未来3年每年将捐赠同等数额的礼品。这一捐赠是应美国西北航空公司的企业和乘客的要求作出的,很多乘客表示支持碳补偿和降低碳排放量的计划。“关爱地球”将成为美国西北航空公司新环保举措的新计划,例如对大自然保护协会的捐赠,保护美国密西西比河谷的土地,免于未来的开发和使用,实现碳的固化和存储。

  “关爱地球”计划是在美国西北航空已经开展的诸多环保活动的基础上开展的。通过美国西北航空公司总额达60亿美元的机队现代化计划,该航空公司从2000年以来,已经将碳排放量降低了25%。

  除了碳固存外,这些项目有着很多环保贡献,其中包括栖息地保护、提高生物多样性,重建供打猎、垂钓、远足和观鸟的保护区,提高水质、甚至包括防洪。

艺 亘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