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州华联变身 再攻华南市场(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4: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BHG能否改变命运?

  可是,广州华联百货杀入广州四年未见起色,不少业内人士质疑,更名后能否“柳暗花明”?

  “华联在广州一直是个独行侠。”冯碧云对华联此前在广州市场表现孤傲并不讳言,这或许是华联在广州发展几经波折的原因之一。

  “来自北京的华联对广州消费者并不了解。”今年3月华联在广州做的一项调查显示,有50%的受访者并不认同华联的品牌,其中25%受访者表示知道华联百货但并没有去过,25%的受访者则表示不知道这个品牌。冯碧云表示,虽然曾号称经营女性百货,但此前最后一次调整的广州华联百货实际上是个折扣场。除了对本地消费者不了解,与同行、供应商缺少沟通外,广州华联百货最大的问题是商品组合以及定位不清晰。

  此次更名后,BHG广州店的管理层、股东构成及面积均没有改变。冯碧云表示,新加坡的消费习惯与广州相似,而华联则借鉴新加坡BHG的管理技术,“稻本每个月会来广州店一趟”。对于广州BHG,稻本认为所处的位置很好,但商品组合、定位和装修则存在很多问题。“调整还会继续下去。”

  本报记者 孙晶

  (编辑:kaizoo)

  上一页第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