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9:04 中国经济时报

  国元证券:拟定向增发

  继今年10月成功借壳上市之后,国元证券000728公布了定向增发计划。国元证券此次将以不低于32.18 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3亿到5亿股股票,公司预计本次发行募集的资金金额将不超过180亿元,且将全部用于增加公司资本金。该方案仍有待股东大会和证监会的批准。

  S三九:反欠大股东7.26亿

  S三九000999公告称,为尽快解决三九集团及其关联方占用公司及子公司资金问题,公司已与三九集团、深圳三九药业有限公司签订《关于债务偿还安排的协议》等协议,通过以资抵债和债务抵消的组合方案全面解决30多亿元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问题。按照公告,由于控股股东替S三九偿还了33.78亿元的债务,扣除上述抵消的26.52亿元,似乎S三九反而对控股股东负债7.26亿元。

  华润锦华:

  股价操纵案进入执行程序

  近日,华润锦华000810接到成都市中院送达的民事裁定书,该院受理华夏

证券、上海联洋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丹鹏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天津泰达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工业技术发展中心申请执行成都吉辉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操纵证券交易价格罪返还财产一案,已立案进入执行程序。

  深发展:

  推出“公司金卫士”服务系统

  银行账户只要发生变动,手机就会收到即时短信通知。目前,这项金融服务已经不仅仅再局限于大众信用消费领域。近日,深发展(000001)首次推出了“公司金卫士”服务,这项服务是通过手机短信提示,为企业提供账户变动通知、账户余额不足提醒等即时查询服务。

  据了解,深发展“公司金卫士”系统的服务内容将分期完成,首期推出的功能是公司“账户余额变动短信通知服务”和“扣款余额不足短信通知服务”。前者指企业客户指定的账户,包括基本结算账户、一般存款户、专用存款户、临时存款户在内,其账户余额发生变动时,凡超出企业预设的起点金额,“公司金卫士”立刻将余额变动情况以短信方式发送到得到企业授权的接收人手机上。

  据悉,该行已启动并将不久推出“公司金卫士”第二期功能,为客户提供包括账户余额变动邮件通知、手机上行余额查询、账户支付手机确认、手机小额支付、手机接收电子对账单、手机接收电子来账通知书等多项增值服务。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