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李荣融:国资委鼓励具备条件的央企实现整体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8:36 中国新闻网

  

李荣融:国资委鼓励具备条件的央企实现整体上市

  重组八钢之后,宝钢稳居国内行业老大;但宝钢重组步伐不会就此停止,国资委更是高调支持宝钢加大兼并重组力度。中新社发 吴芒子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19日电据国资委网站消息,12月18日,国务院国资委在京召开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总结2007年工作,分析经济形势,落实科学发展观,部署2008年工作。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李荣融在会上指出,鼓励支持中央企业在境内外上市,具备条件的实现整体上市;不具备整体上市条件的,逐步把优良主营业务资产注入上市公司。

  李荣融表示,将积极引进民营、外资等各种所有制经济参与中央企业股份制改革。对母公司暂不具备条件进行股份制改革的,结合董事会试点,依据《公司法》改制为国有独资公司。

  李荣融在讲话中还指出,中央企业改革发展关系经济体制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要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优化布局结构,不断增强中央企业的活力和

竞争力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