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18日在西安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8:24 经济参考报

  据新华社西安12月18日电 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18日在西安正式开业,这是中国进出口银行在国内成立的第11家营业性分支机构,主要业务覆盖陕西、甘肃、宁夏、青海和新疆等西北五省区。

  在开业仪式上,中国进出口银行分别与陕西、甘肃、宁夏等省区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还分别与西安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金川集团有限公司、宁夏东方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截至今年11月,中国进出口银行对西北五省区近百家优势企业累计批准贷款240亿元,支持企业实现了70亿美元的出口和15亿美元的进口。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