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劳合社看好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3:15 中华工商时报

  12月中旬,世界领先的特殊风险保险市场———劳合社的主席彼得·列文爵士的北京之行显得格外紧张。身兼中国建设银行董事,他在北京参加董事会议期间,仍不忘与北京的媒体沟通劳合社中国公司的发展情况。

  关于劳合社在全球市场的优势,列文颇有些骄傲,“劳合社非常了解复杂的、不好处理的风险,可以承担别人不能承保的风险,我们的业务主要集中在新型的、高科技领域”。他介绍说,劳合社目前在中国市场只做再保险业务。此外,劳合社还为中国的保险公司和经纪公司提供各类特殊风险保险保障。

  (杜鹃)(19H6)

记者:   【本报北京讯】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