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完美时空举办《武林外传》走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3:15 中华工商时报

  近日,由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举办的大型爱情主题综合活动《武林外传》万人婚礼婚纱走秀环节,在北京中关村E世界数码广场上演。

  在活动中,到场的玩家穿着《武林外传》官方为活动量身打造成的婚纱套系进行走秀,由组织者邀请的专业人士为参赛选手进行打分,对选手的表现以及气质进行评判。据悉,参加活动的玩家们均有机会赢取千元现金奖励,并有机会直接参与拉斐特城堡蜜月活动。主办方介绍说,婚纱走秀大型地面活动是本次主题的第二阶段,第一阶段的网吧地面活动已于11月中旬顺利在北京、上海、成都三地举行。(小康)(19D6)

记者:   【本报北京讯】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