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春经开收回本息2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9: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长春经开(600215)今日公告称,12月14日,公司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解除该公司与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于去年12月份签署的南部土地委托开发协议的议案,长春经开将收回此前支付给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本息合计人民币199960.22万元。

  根据签署的解除协议,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返还长春经开为履行原协议于2006年12月25日支付给甲方的人民币185148.35万元,同时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应按年利率8%计算向乙方支付占款利息合计人民币14811.87万元,至此,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应向长春经开支付的本、息合计总额为人民币199960.22万元。

证券时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