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远东控股集团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9:04 中国经济时报

  深入学习谈体会畅所欲言谋发展

  日前,远东控股集团各部门认真学习讨论党的十七大报告和江苏宜兴市委书记蒋洪亮有关传达贯彻十七大精神的讲话,公司领导介绍了党的十七大报告的主题思想和基本情况。

  员工纷纷表示:党的十七大精神为远东控股集团树立了明确的方向。身为远东一员,要认真学习,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在平凡工作中绽放精彩。党的十七大折射出积极向上、建设性的激情,与远东控股集团的企业理念不谋而合。像“永不满足,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一样,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和业绩。

  远东树立“企业兴旺我工作光荣,企业衰败我下岗耻辱”的荣辱观。通过学习,集团员工认识到要做好工作必须认真贯彻“十七大”报告的精神,不断拓宽视野,拓宽思路,与时俱进,奋发有为,才能为公司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徐学斌)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