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企在拉美拓展可再生能源发电产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03:45 中华工商时报

  据智利媒体报道,澳大利亚太平洋水力公司近日表示,将继续扩大在智利和巴西等拉美国家的投资,以发展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

  澳大利亚太平洋水力公司日前发表声明宣布,公司拟斥资5亿美元在智利开展发电潜力达250兆瓦的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另外,公司在巴西的第二座风力发电站已破土动工,预计2008年底运营发电,装机容量为45兆瓦。公司近日还启动了位于巴西北部的10.2兆瓦风电场项目,投产后可向当地4万多个家庭供电。

  据报道,

澳大利亚太平洋水力公司还计划与全球最大的矿业集团———澳大利亚必和必拓公司在智利北部联手建造1至2座风电站,总装机容量达100兆瓦,2009年底可正式动工,借此增加对必和必拓公司矿业开采活动的
能源
供给。(王帆)(17H9)

记者:   【据新华社
墨西哥
城电】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