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红叶红茶叶城突然停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 07:43 台海网

  

红叶红茶叶城突然停摆

  台海网12月15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吴语 曾益航/文 沈威/图) 几个月前,一个来自深圳的管理团队在厦高调宣布,将在摩尔莲花三楼打造一座新版茶都——红叶红茶叶城。此后,先后有数十家茶商决定入驻,而红叶红茶叶城将于12月28日开业的宣传也随之扑面而来。

  然而,前天下午,摩尔莲花三楼的红叶红茶叶城突然大门紧闭,负责管理茶城的红叶红市场管理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不见踪影。

  记者发现:红叶红茶叶城大门紧闭

  前天下午,当记者赶到现场时,数十名茶叶商户老板正聚集在摩尔莲花。在三楼,记者看到,“红叶红茶城”已是大门紧锁。茶城一位林姓承租户告诉记者,他中午还在泉州,是接到同行打电话说茶城关门了才匆忙赶到厦门,没想到茶叶城真的关门了。

  “大门紧闭,找茶城老板又找不到,真不知该怎么办。”承租方之一———龙飞堂茶庄总经理戴秉华告诉记者,他在茶城里面租有两间商铺,已缴给茶城管理方2万多元钱,其中包括

装修费9600元以及租金与物业管理费约1万多元。

  据承租户介绍,设在三楼的“红叶红茶城”共有160多间店铺,此前已租出店面在50-70家之间。

  “谁能想到,茶城就这样突然关门了。肯定是卷款而逃了。”一租户气愤地说道。

  [1]

 [1] [2]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