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给人感觉像丰田总部 101大楼被质疑登违规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 00:58 台海网

  

给人感觉像丰田总部101大楼被质疑登违规广告
台海网12月15日讯台北101大楼外墙的四面圆形TOYOTA汽车广告,13日被市“议员”王鸿薇、侯冠群指出是违规广告物。“议员”质疑指出,该广告“让人误以为是TOYOTA总部”。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政府都市发展局表示,台北101大楼位于信义特定区,所有广告物均须提报审,但该大楼只有松智路部分的广告审查通过,TOYOTA广告则未申请,属于违规广告物,将要求立即拆除。

  建管处表示,101大楼的违规广告物包括裙楼商场地面、外墙的灯箱广告及塔楼四周的圆形汽车广告物,将要求立即拆除。在“议员”会勘时,101大楼业者已自行拆除一面汽车广告,其余3面考虑风向、风速将在今天拆除。

  针对101大楼外墙TOYOTA广告被市“议员”检举违法,101方面说,该广告是对上个月登高赛赞助商的公益回馈,市政府也是此项活动的主办单位之一。

  王鸿薇、侯冠群前往台北101会勘,侯冠群表示,他接到不少人投诉,指塔楼外墙从上月底即违规挂上四面红色圆形TOYOTA汽车广告,像极日本的“太阳旗”,让人看了更不舒服。

  101大楼发言人刘家豪表示,该大楼四面的圆形墙面从未以户外广告空间招商,此次出现TOYOTA商标,是该车商和泰汽车赞助上月25日101登高赛。为了答谢赞助商,101大楼免费提供户外墙面给车商使用1个月,除赞助活动的经费七、八百万新台币全部用于举办登高赛,101并未向和泰汽车收取分文。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