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厦门商业银行股权成了“香饽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9:43 台海网

  

厦门商业银行股权成了“香饽饽”

  台海网12月14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钟榕华 实习生 石晓洁/文 吴晓平/图) 前年1元1股股权拍卖还无人问津,今年2元起拍价却有众多企业抢着要。昨天,厦门市商业银行500万股股权拍卖,每股价格从2元一路拍到3.95元成交。拍卖业人士认为,厦门商行的股权如今成了抢手的 “香饽饽”,主要是受众多利好因素的影响。

  厦门一外贸公司夺标

  昨天在

福建省鹏翰拍卖公司现场,拍卖竞争激烈,从起拍到成交经历了20次举牌竞价。拍卖会开始前,已有10位竞买人交了100万元的保证金。500万股厦门商行股权以2元/股起拍,刚开始拍卖师定的加价幅度是一次3角钱,经过5次举牌,眨眼工夫每股股权涨到了3.5元。

  此时,拍卖现场陷入短暂的沉默,拍卖师多次询问是否还有人加价,均无人回应。但是当加价幅度减为每次1角钱时,竞买人又活跃起来,价格一下子飙升到3.8元。加价幅度再次降到每次1分钱后,又经过十多次举牌,18号竞买人以3.95元笑到了最后。

  [1]

 [1] [2]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