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煤集团原煤年产量首破亿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4:24 证券日报

  刘丽靓

   本报讯 记者从中煤集团获悉,截至12月11日,中煤集团2007年原煤产量突破亿吨,达到一亿零十三万吨,提前20天完成全年原煤产量过亿吨的目标,标志着中煤集团的发展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据了解,中煤集团自2003年以来,连续四年煤炭产量年均增长1500万吨。中煤集团所属9个煤矿被评为安全高效矿井,其中年产千万吨的特级安全高效煤矿4个,安全高效煤矿的产量占集团总产量的87.8%,集团煤炭生产百万吨死亡率0.052。中煤集团后备煤炭资源储量稳步增加,加强与重点产煤省区的合作,加大联合改造地方煤矿的力度,为建设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大型能源集团奠定了坚实基础。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