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茅台承办首届中国老牌名白酒年度峰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3:38 中华工商时报

  12月1日,首届中国老牌名白酒年度峰会筹备会在西安召开。茅台、泸州老窖、汾酒、西凤酒中国四大老牌名酒企业的主要领导齐聚一堂,就四大老牌名酒企业召开年度峰会有关事宜进行了积极磋商。大会一致决定,明年上半年,由贵州茅台集团在北京承办首届中国老牌名白酒年度峰会。

  自1952年第一届全国评酒会上,茅台、泸州老窖、汾酒、西凤酒被授予中国名酒称号,55年来,在时间和市场的洗礼中,四大名酒始终以其过硬的品质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中国白酒行业屹立不倒的翘楚。

  为联合发挥四大老牌名酒品牌优势,促进白酒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四大名酒就召开中国老牌名白酒年度峰会达成共识:他们将以峰会为平台,建立长效稳定联系机制,结成战略联盟,共同发挥在技术、质量、品牌等方面的优势和潜力,与时俱进地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良的创新产品,引领国内白酒产业和技术的发展方向。同时,加强企业间的信息交流,积极配合国家执法部门,对市场出现的假冒伪劣名牌产品行为严厉谴责,共同打击。

  四大老牌名酒联手打造中国老牌名白酒峰会,缔结战略联盟,将为中国白酒行业健康和谐发展,老牌名白酒不断走出国门,进一步拓展国外市场,打造“中国蒸馏酒”这一世界品牌,彰显中国白酒文化发挥积极作用。(闻熙)

记者:   【本报西安讯】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