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旅客进出境申报单合二为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2:44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原琳) 从明年2月1日开始,我国的进、出境旅客行李物品申报单将“合二为一”,旅客进、出境可在同一张单子上填报;没有物品需要申报的旅客,可以不填单直接通关。这是记者昨日从国家海关总署公布的进出境旅客申报新制度中获悉的。

  海关总署昨日在其2007年第72号公告中指出,从明年2月1日起,将在全国各对外开放口岸实行新的进出境旅客申报制度,废止2005年第23号《关于改革航空口岸进出境旅客申报制度的公告》。据了解,新的申报制度可以更加简化和规范进出境旅客申报手续。这是为迎接第29届奥运会和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所做的铺垫。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