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娃哈哈:达能国外七诉已三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2: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胡笑红)达能和娃哈哈的官司已经从中国打向全球。仿佛是为了刺激达能的神经,昨天,娃哈哈给记者发来一份题为《达能在国外的七起诉讼三起已败诉》的文件,称达能在国外针对娃哈哈的七起诉讼三起已败诉,而剩下的四起尚未正式开打。达能方面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正在进行中的法律行为不做进一步评价。

  娃哈哈已胜诉的官司包括:达能亚洲起诉娃哈哈的设备供应商法国西得乐为娃哈哈提供违反非竞争义务的工具;达能亚洲诉对法国西得乐在意大利子公司为娃哈哈提供违反非竞争义务工具;达能亚洲起诉另一家娃哈哈设备供应商、意大利的博高马公司。

  不过,业界普遍认为,即将于本周六开庭审理的斯德哥尔摩的仲裁,是决定宗庆后“生死”以及整个争端结果的关键。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