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300亿元 上海今年环保投入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3:40 中华工商时报

  在今天举行的上海市政府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环保局局长张全透露,上海今年环保投入资金预计超过300亿元,占同期本市生产总值(GDP)的3%左右。

  他坦承,今年上海虽然在环境保护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经济发展中,单位GDP污染排放明显下降,但污染物总量减排的压力仍然很大。

  他称,今年是实施第三轮环保三年行动计划的第二年,全市各部门聚集力量,聚焦重点领域、重点项目,加大协调推进力度。目前,第三轮环保三年行动计划156个建设项目中累计30个项目已竣工,93个项目开工在建,31个项目进入开工准备,分别约占建设项目总数的19%、60%和20%;98个管理型项目中25个项目已完成,约占管理型项目总数的25%。(13B3)记者:   【记者李刚12日上海报道】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