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羽西进军家居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3:40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 杨联民 上海报道

  以羽西品牌化妆品享誉海内外的靳羽西日前在上海“羽西之家”首家精品店开幕仪式上宣布,经过两年准备,开始进军家居行业,并将以“品味、优雅、灵感”为特色再现品牌理念。

  靳羽西是一位美籍华人,1992年创立的羽西品牌化妆品,目前设立超过800个专柜。15年来,羽西化妆品一直被高知、高收入、高购买力顾客所推荐,并为国人带来了色彩、时尚与美。靳羽西在开幕式上表示,进军家具产品主要是经常来国内先租房后买房都要买家具、软装一类东西,但一直买不到自己认为优雅、有品位的产品,从而萌发了自己做家居的想法。为了打造“品牌、优雅、灵感”理念的家居用品,靳羽西从国外聘请了资深的CEO、设计总监新品开发等高管人员,并在多个国家寻到100多个供应商。

  记者在新开业的“羽西之家”看到,已开发的产品包括卧室用品、厨房餐厅用品、装饰灯具、室内软装饰、艺术品、礼品等9类,品种约为上千种。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