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白云机场增发 整体上市提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1:16 南方都市报

白云机场增发整体上市提速

  本报讯 (记者 周筱荃)白云机场(600004)公告显示,公司非公开发行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1.5亿股。同时,证监会核准豁免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因认购不少于白云机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90%,且认购后持有公司64.78%总股本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白云机场高管此前曾表示,根据公司2005年的既定方针,将分三步完成整体上市工作。第一步,新白云机场60亿元航空主业资产的上市;第二步,新老机场2亿元左右的资产置换;第三步,建设中的“广州1号中心货站”等价值20亿元左右资产的注入。记者就此致电白云机场董秘办,其表示本次增发获批可以说是白云机场整体上市的步伐向前迈进了一步。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白云机场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