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泛华保险加速全国布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0:44 北京商报

  在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市场后,亚洲首家保险中介上市公司——泛华保险服务集团(以下简称“泛华保险”,代码CISG)加速了其在全国范围内的扩张步伐。而2006年全国保费收入前十大省及直辖市成为其进军的首选目标。

  昨日,泛华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胡义南率领多位高管来到北京。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泛华保险高调对外宣布,公司集团业务将在12日起全面进入天津市。随后,公司还将陆续进入浙江省、江苏省、河南省和辽宁省。一旦上述计划完成,泛华保险将全面覆盖2006年全国十大保险市场。

  而在此前,泛华保险刚刚收购了国内首家保险公估——方中保险公估公司。目前,泛华保险的业务已覆盖到了保险中介所有领域(保险代理、保险经纪、保险公估)。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胡义南表示,未来3-5年,将投资不低于3亿元人民币打造一个能够支持全国分销网络的IT、培训及保单售后服务系统;同时将投资不低于10亿元,在未来5-10年,通过自建或并购方式建立一个覆盖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有不少于100个独立保险中介公司、1000个创业团队、20万代理人的分销网络。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