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航、上航加入星空联盟 曾培炎出席签字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0:11 中国新闻网

  

国航、上航加入星空联盟曾培炎出席签字仪式

  12月12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加入世界最大的航空联盟---星空联盟。图为国航西南分公司客机在国航成都维修基地喷涂星空联盟标识,做好加盟星空联盟的准备工作。中新社发 易世忠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十二日电(李妍)今天,中国航空公司和上海航空公司正式加入了世界上最大的航空联盟——星空联盟,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出席并见证了该签字仪式。

  “这象征着中国民航业正在加速脚步向世界靠拢。”上海航空公司董事长周赤这样说。

  据介绍,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航空联盟,星空联盟由包括世界上最优秀的航空公司在内的十九家星盟成员组成。成员国通过合作,相互提供优质、优惠的服务,已达到共赢目的。

  “此次国航、上航加入星空联盟,受到了中国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帮助,是中国企业走出国门与国际相接轨的体现。”国航董事长李家祥说。

  据悉,中国航空业正在以年均百分之十二点一的速度发展,正在进行由航空大国转向航空强国的转型。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