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商银行推出基金优选系列之中投策略理财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8:29  新浪财经

  5•30之后,伴随着股票市场的结构性调整,基金等机构投资者逐步掌握了市场话语权,广大散户突然发现自己陷入了“赚指数不赚钱”的窘境。于是,“交给专家管理”成为众多散户的新选择,基民规模迅速壮大。但是,市场上各类基金将近300只,用“乱花渐欲迷人眼”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由于各只基金的投资组合、投资管理能力、投资风格有所差异,随着股票、债券等基础市场的动荡起伏,不同基金和同一基金在不同时期的业绩表现良莠不齐。普通投资者由于缺乏研究时间和专业判断,找到一只值得拥有的基金并不容易,不仅费神,而且投资收益也可能不理想。

  在此之际,两次荣膺《亚洲银行家》“中国最佳零售银行”称号的招商银行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顺应广大客户的资本市场投资需求,携手中国建银投资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原信托精心打造了主要投资基金的人民币信托理财产品-“金葵花”基金优选系列之“中投策略”理财计划。该款产品的募集资金主要投向于依法公开发行的封闭式基金、开放式股票型和混合型基金,并适当配置债券、新股申购等其它金融工具,中国建银投资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担任本产品的投资顾问。该理财计划从12月13期开始在招行各网点销售。

  招行发行的这款人民币理财产品不仅满足了广大基民的投资需求,而且在条款设计上将投资者的利益放到第一位,具有“收费低廉、客户优先受益、流动性好、收益稳健”的特点。

  该人民币理财产品收取的固定费用低于目前市场上已发行的同类产品,包括销售服务费、保管费和受托人管理费在内的合计年费率仅为0.95%,同时,投资顾问承诺,如果理财产品到期年化收益率不高于业绩比较基准,将不提取任何业绩报酬。为满足投资者对资金流动性的要求,该人民币理财产品在三个月的封闭期结束后,每三个月开放一次,以方便投资者的正常申购和赎回要求。如此优厚的条件在同类产品中实属少见,让利于投资者、为投资者创造更多财产性收入是该产品的理财宗旨。

  除了具有费用低、流动性强的特点外,该理财产品的投资策略致力于为客户获取稳定的收益。产品的投研人员建立了一套以数量分析为主、定性分析为辅的基金评价体系,并进行了长时间的跟踪研究,在股指期货推出后,还将采用套期保值策略锁定封闭式基金的折价率收益。另外,产品还将根据市场形势的变化参与债券投资和新股申购,实现资产的稳定增值。

  该产品聘请的投资顾问——中投证券由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独家发起的一家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注册资本15亿元人民币。中投证券是A级创新类券商,其独资股东中国建投是国家授权投资机构,实力雄厚,信誉卓著,“以专业精神和卓越服务,提升客户价值”是中投证券秉承的宗旨。中投证券坚持把风险控制放在第一位的投资理念,建立了一套严格的投资决策程序和一体化的投研体系,投资团队不仅精通投资运作流程及相关理论,而且积累了十多年的二级市场投资经验。经验、智慧、勤奋是该产品投资成功的三大保障,必将给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回报。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