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航常旅客突破400万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5: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南航公司获悉,截至上周,该公司的常旅客数量已经达到410万,成功突破400万大关,并创历史新高。随着南航加入天合联盟,有更多的乘客可以通过联盟内航空公司的航线获取积分,同时,南航日前新增了朗廷酒店、文华东方酒店、金陵酒店和花园酒店四家大型酒店作为合作伙伴,未来其常旅客的人数有望获得更大幅度增长。

  南航在1998年推出常旅客计划——南航明珠俱乐部,以飞行里程累积奖励,吸引并培养了不少忠诚的客户。据介绍,除了与航空公司代码共享可以累积积分外,一些银行的信用卡客户、手机网络客户以及一些与旅行相关的企业消费均可通过消费积累分数。 (韩平)

  (编辑:日月)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