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陕西完成机动车安检线检定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8: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陕西省质监局获悉,截止11月底,已完成省内九市机动车安检线和23家汽车生产企业检测线共41条。目前,正全力完成各检测站标配的线外检测设备。

  陕西省计量院交通安全计量测试中心今年开展了机动车检测线的检定工作。在人员少、项目新、承检单位不明确的困难情况下,该院技术人员一方面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宣传省局文件精神,另一方面积极深入到各检测站和全省汽车生产企业摸清情况,讲明安检的方法及重要性。

  在检定过程中,为了减小客户正常工作时间因安检车辆而造成损失,技术人员尽量利用节假日上门检定,并主动帮助企业解决设备使用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客户答疑解惑,协商确定检定周期,最大程度的保障了客户利益,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取得了客户信赖。

佚 名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