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跨国集团投资晋江 发展航空维修制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6: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福建晋江市建市15周年庆典活动中获悉,投资2亿美元的太古集团项目12月5日在晋江市奠基,为品牌之都晋江注入新的内涵。

  据了解,太古集团在泉州出口加工区与美国、日本、英国等客商共同投资多个航空零部件维修、加工及制造项目。该项目主要从事复合材料的维修、制造及研发,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亿美元,建成后年产值可达3亿美元,出口创汇约2.5亿美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形成亚洲规模较大的、达到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民用飞机零配件生产维修基地,在泉州出口加工区形成航空维修制造产业集群,并延伸发展航空配件产业链。

  据介绍,活动期间,共有30个项目动工、投产,项目类别涵盖工业企业、商业服务、基础设施、市政民生、专业园区、标准厂房、教育卫生、人文历史、金融机构9个领域,总投资近60亿元。

江 东 陈雪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